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在深感受德系车魅力 大众五种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在深感受德系车魅力 大众五种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分享

6月1日,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大众进口汽车本次推出了五种车型参展,向市民展示德系车的魅力。



image.png

大众汽车展区用VR技术让市民近距离感受经真实比例还原的3D途锐在耳边呼啸而过的快感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杨浩翰)德系车的做工水准一直在业内受好评,如果你也“中意”德系车,那么好消息来了。6月1日,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大众进口汽车本次推出了五种车型参展,向市民展示德系车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大众主要展出的五种车型包括SUV途锐、新能源车e-Golf、多用途汽车夏朗、SUV Tiguan以及 A级旅行车新锐Golf旅行轿车。其中值得一提的,便是新款的途锐,这是该车型的第三代,但外观也延续了之前产品的硬派设计。除了外观,其内部也有了众多“黑科技”的“加持”。比如换装了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HUD抬头显示三块大屏实时互动,让行车信息、影音娱乐、互联资讯等一系列数字化服务信息尽在掌控。 此外,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四轮独立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多达10种驾驶模式的黄金越野铁三角,令途锐能应对多种复杂路况。而其顶配版车型-3.0 TSI锐智版还配备全轮转向系统,进一步实现更优的通过性与操控性。

image.png

大众汽车工作人员介绍新款途锐的性能


本届车展大众汽车展区位于9号展馆04展位。大众汽车品牌的产品销往全球超过150个市场,并在14个国家的超过50个地区进行生产。2016年,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生产了599万辆汽车,包括高尔夫、途观、捷达、桑塔纳、迈腾以及帕萨特等畅销车型。目前,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共有21.8万名员工。同时,大众汽车品牌拥有7,700个经销商及7.4万名经销商员工。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