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西九龙边检站"E家行"升级启用啦!通道数量更多,增设电子指示屏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九龙边检站"E家行"升级启用啦!通道数量更多,增设电子指示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E家行”是西九龙边检站全国首创,并于今年1月1日正式启用的便捷服务通关方式,集中验放偕行有7周岁以下儿童的内地和港澳台居民。

原标题:

西九龙边检站“E家行”升级啦

通道数量更多,增设电子指示屏

深圳晚报2019年6月1日讯 记者昨日从西九龙边检站了解到,该站于6月1日正式启用升级版“E家行”。“E家行”是西九龙边检站全国首创,并于今年1月1日正式启用的便捷服务通关方式,集中验放偕行有7周岁以下儿童的内地和港澳台居民。偕行儿童经专用人工通道查验,同行其他人员同步经相邻自助通道通关。

升级后的“E家行”,通道数量更多,较之前增加了一倍;通道位置更加合理,指引标识更加清晰,增设“E家行”电子指示屏,更新了地面、立式的指示标牌。(记者李超通讯员林泽薇马增辉)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