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国唯一!国家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落地深圳 目标:终结结核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唯一!国家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落地深圳 目标:终结结核病

分享

近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正式获批国家感染性疾病(结核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为本次18家获批单位中唯一一家地市级医院。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深三院)深圳医疗终于有了“国家队”。近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正式获批国家感染性疾病(结核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为本次18家获批单位中唯一一家地市级医院。

据悉,这是深圳首个、广东省第三个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也是全国唯一的结核病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此前,广东省拥有了两个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别是钟南山院士牵头的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候凡凡院士牵头的的国家慢性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