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端午期间广东交警将严查酒驾醉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端午期间广东交警将严查酒驾醉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官方发布称,今年端午假期,广东交警部门将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速超载、涉牌涉证、违法载人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原标题:端午期间广东交警将严查酒驾醉驾

深圳晚报2019年5月31日讯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官方发布称,今年端午假期,广东交警部门将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速超载、涉牌涉证、违法载人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省交警部门分析预计,端午期间,广东省的车流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各市之间及珠三角往返粤东、粤西的主干高速公路,各地旅游景区、海滨公园、泳场沙滩、郊区、山区等的周边道路车流量也将高于平时。端午假期,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重点加强龙舟比赛和大型活动举办地以及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疏导,针对可能出现的强降雨,在高速公路提高巡逻频次,督促驾驶人落实"限速、控距、亮尾"措施。同时,将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速超载、涉牌涉证、违法载人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据悉,广东省公安交管部门今年集中开展打击酒驾醉驾、整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打击酒驾醉驾方面,今年以来全省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5.16万起,同比增长25.8%,涉酒驾醉驾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4.7%和18.3%。

深圳晚报记者马超通讯员粤交警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