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家长最爱带孩子逛游乐园 注意:儿童票标准有变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家长最爱带孩子逛游乐园 注意:儿童票标准有变动

分享

今年的儿童节正好赶上了周末,多数家长都能够趁着放假带着孩子出游。不过由于周末也只有两天时间,在周边逛游乐园也成了多数家庭的选择。今年儿童节哪些城市的家庭会出游最多?哪些游乐园会出现爆棚?选择哪些游乐园能够省钱?携程全球玩乐平台根据平台上10000多家景区的信息,结合携程搜索和预订数量,发布了《2019年儿童节游乐园攻略》,为亲子家庭在儿童节假期周边游览提供有效建议。

六一节带上宝宝逛游乐园吧(本网资料图片,张玲摄)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31日讯(记者 陈婕)今年的儿童节正好赶上了周末,多数家长都能够趁着放假带着孩子出游不过由于周末也只有两天时间,在周边逛游乐园也成了多数家庭的选择。今年儿童节哪些城市的家庭会出游最多?哪些游乐园会出现爆棚?选择哪些游乐园能够省钱?携程全球玩乐平台根据平台上10000多家景区的信息,结合携程搜索和预订数量,发布了《2019年儿童游乐园攻略》,为亲子家庭儿童节假期周边游览提供有效建议。

儿童票标准不尽相同,购票时需注意

小孩在什么条件下能够免票,什么条件又需要购买儿童票?过去以身高为标准收费,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免票,身高在1.2~1.5米的儿童,应当购买儿童票,超过1.5米时应买全价票。

不过,随着营养状况和成长环境的改善,大多数儿童的身高远远超过了享受“免票”或“半价票”的优惠标准。近年来,关于儿童票优惠标准,各景区都在作出不同的探索,目前有景区以年龄为准绳,如4周岁以下儿童免票,4-12岁儿童需要购买儿童票;还有一些地方和行业以“年龄+身高”二选一皆可的方式对儿童实行免票或优惠。

记者在此提醒各位家长,不同景区在儿童票的制定上可能存在差异,家长携带小孩购票时需要注意。

票价影响游客出行,多地线上预约享免费

今年六一儿童节,景区面向亲子家庭会有什么样的优惠?根据携程全球玩乐平台公开信息显示,近三百个景区给予优惠,甚至部分景区开放六一儿童节当天学生票免费政策、儿童票六一一元特惠、当地市民专享门票全免等,至少有10个省份景区享受儿童票免费开放政策。

而线上预订除了能够获得优惠外,还能够节省购票和排队的时间。目前,携程已经通过技术和服务创新,游客在门票环节上体验得到很大提升。用户通过携程预订景区门票,即可直连景区售票系统,线上购票一旦成功,可以立即在景区使用,大大减少了订单确认的时间,目前已有超过3500家景区支持了“随买随用”功能。另外,在线订票支持快速入园功能,在景区门口刷预订人身份证就能快速进入景区。

深圳家长入列最爱带孩子逛游乐园的排行榜 国内外迪士尼人气最高

哪些城市的家长更热衷在六一带着孩子逛游乐园?根据携程全球玩乐平台数据,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成都、深圳、南通、杭州、天津和邯郸是游乐园的十大客源城市,这些城市的家长更愿意带着孩子在六一出游。

此外,六一当天,国内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最为火热,其余依次为北京野生动物园、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常州中华恐龙园、上海野生动物园、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杭州Hello Kitty乐园、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在海外游乐园中,东京迪士尼乐园预计会成为人气最高的游乐园,巴黎迪士尼乐园、名古屋日本乐高乐园、新加坡水上探险乐园、新加坡动物园、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洛杉矶加州迪士尼乐园、巴塞罗那古尔乐园、伦敦动物园和芽庄珍珠岛游乐园。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