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蟒蛇‘偷越’边界线 武警抓获并‘遣返’

条评论立即评论

蟒蛇‘偷越’边界线 武警抓获并‘遣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30日凌晨,驻守深港边界一线的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官兵巡逻中发现一条长约2米的蟒蛇从香港一侧“偷越”边界线,向深圳一个居民小区爬行,遂将其抓获,并将其“遣返”放归大自然。

原标题:蟒蛇‘偷越’边界线武警抓获并‘遣返’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31日讯 时下,南国湿热多雨,正是鼠蚁蛇虫出没的季节。这不仅给夜间散步的群众带来烦恼,也给武警官兵增添了任务。这不,5月30日凌晨,驻守深港边界一线的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官兵巡逻中发现一条长约2米的蟒蛇从香港一侧“偷越”边界线,向深圳一个居民小区爬行,遂将其抓获,并将其“遣返”放归大自然。

据悉,这条蟒蛇体长约2米,重约10斤,是亚洲网纹蟒,又称为霸王蟒,是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物。目前这种蛇已濒临灭绝。(记者 李伟文 通讯员 廖键)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