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政府重疾险个人自费参保6月1日开始办理 可在“i深圳”投保

条评论立即评论

政府重疾险个人自费参保6月1日开始办理 可在“i深圳”投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即将过去,政府重疾险的团体参保即将结束,不过尚未参保的深圳人不要紧张,因为个人自费参保工作6月1日就开始了。

原标题:政府重疾险个人自费参保 6月1日开始办理

深圳晚报2019年5月31日讯 5月即将过去,政府重疾险的团体参保即将结束,不过尚未参保的深圳人不要紧张,因为个人自费参保工作6月1日就开始了。

据了解,2019年5月31日个人账户余额大于等于5008.8元,且在2019年6月末申请不参加重疾补充保险的基本医疗保险一档参保人即为个人账户划扣方式的参保适用人群。

深圳医保参保人可以先自查医保个账余额,如果不能达到个账划扣要求的参保人可以个人自费购买。个人参保时间为2019年6月1日0时至2019年6月30日24时。保障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个人如何参保呢?据了解,个人参保可关注“城市一账通”公众号或下载“城市一账通”APP。点击“城市一账通”公众号菜单栏“深圳重疾”——“重疾参保”入口或从“城市一账通”APP投保页面进入个人自费参保缴费页面。此外,个人参保也可关注“i深圳”微信公众号或下载“i深圳”APP进行操作。(记者 许娇蛟)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