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 19场精彩演出陪你嗨翻暑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 19场精彩演出陪你嗨翻暑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2019第八届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仪式在福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二附属小学举行。

原标题: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

19场精彩演出陪你嗨翻暑假

深圳商报2019年05月31日讯 昨天,2019第八届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仪式在福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二附属小学举行。7月至8月,19场演出将轮番上演,陪少儿朋友“嗨翻”这个暑假。6月1日开始,市民可以预订门票,可采用公益票价购买或“爱心文具捐赠换领门票”两种形式。

本届深圳儿童戏剧节由市委宣传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文体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妇联指导,深圳市童话艺术团承办,从7月13日持续至8月18日,历时37天。届时7部优秀剧目共19场演出将轮番上演,戏剧教育专家讲座、演员见面会、戏剧夏令营、戏剧工作坊等活动也将在此期间进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个夏天将在鹏城引爆“戏剧热潮”。

19场次的公益演出包括澳门戏剧农庄、深圳市童话艺术团、马来西亚浑制作带来的合家欢魔法音乐剧《小龙的奇幻梦境DRAGONLAND》,浙江话剧院儿童剧团带来的儿童悬疑舞台剧《神秘的牛奶瓶》,坪山区儿童戏剧团的深圳原创儿童剧《秘密山谷》,深圳市童话艺术团演出的百老汇音乐剧《马达加斯加》与《小飞侠·彼得潘》,上海儿童福利会艺术剧院带来的《泰坦尼克号》等精彩剧目。值得一提的是《马达加斯加》,由美国百老汇著名编导jamie老师亲自率领导演团队来深执导,深圳本土少儿共同出演,挑战全英文表演,最大限度保留百老汇艺术特色。

6月1日开始,市民关注并且登录微信公众号(cn_tonghuajie),即可预订本届深圳儿童戏剧节门票,可采用公益票价购买或“爱心文具捐赠换领门票”两种形式,即可以用50元公益票价购买一张门票,或者用同等价值的全新文具换领一张门票。(记者徐恬)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