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区两级发展改革部门组织参加《政府投资条例》专题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区两级发展改革部门组织参加《政府投资条例》专题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5月29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法规司有关负责同志就深刻认识《条例》的法制意义、贯彻落实《条例》的安排和要求、《条例》政策要点等进行了辅导。

  2019年5月29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法规司有关负责同志就深刻认识《条例》的法制意义、贯彻落实《条例》的安排和要求、《条例》政策要点等进行了辅导。我委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市区两级发改部门参加本次培训学习,市发展改革委刘伟副主任和机关相关业务处室、下属单位,前海管理局,各区(新区)及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改革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职能处(科)室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约3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