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技术委员会水利工程专业组与东部水源管理中心、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开展技术交流研讨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技术委员会水利工程专业组与东部水源管理中心、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开展技术交流研讨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局技术委员会水利工程专业技术组(下称专业技术组)先后与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和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开展了技术交流研讨活动。上午,专业技术组一行七人赴清林径水库,与东部水源管理中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一道,就水库蓄水验收、西江来水公明—清林径隧洞出水口布置、水库优化调度与东部水库群联合调度、水库防洪安全等问题进行认真研讨,并就如何开展“传、帮、带”活动,增强业务交流、提升整体技术水平进行了交流。

  近日,局技术委员会水利工程专业技术组(下称专业技术组)先后与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和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开展了技术交流研讨活动。

  上午,专业技术组一行七人赴清林径水库,与东部水源管理中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一道,就水库蓄水验收、西江来水公明—清林径隧洞出水口布置、水库优化调度与东部水库群联合调度、水库防洪安全等问题进行认真研讨,并就如何开展“传、帮、带”活动,增强业务交流、提升整体技术水平进行了交流。

  下午,应东江水源管理处邀约,专业技术组部分资深组员前往松子坑(三角楼)水库扩建工程泄洪(供水)隧洞出口段山体渗水现场进行查勘,并初步判定渗水是由于隧洞与围岩间的缝隙连通产生渗漏通道所致,要求管理人员立即加强渗流观测与边坡稳定监测,确保安全,尽快研究可行的处理方案;随后,专业技术组还调研了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导师制”情况,并鼓励年轻的水工专业技术组成员积极参加组内组织的技术培训与现场技术处理研究,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局技术处 徐娅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