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宾到建安集团座谈交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宾到建安集团座谈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9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宾带队到访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建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定远等领导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环卫管理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29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宾带队到访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建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定远等领导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环卫管理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国宏、副巡视员周瑶伟;建安集团总经理汪清波、纪委书记刘进跃等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定远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建安集团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在市政设施建设、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等方面的具体优势。他表示,建安集团作为深圳市国资委下属企业,致力于成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设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市属国企的独特优势,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加强沟通交流,在城市管理相关领域谋求更多合作机会,为城市管理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深圳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王国宾局长代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向建安集团长期以来对深圳城市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安集团是我市规模和资质雄厚大型国有企业,承建了众多重点市政工程和城市管理项目,双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当前全市各级城管部门正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世界著名花城、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和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决策部署,对标最好最高最优,营造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希望双方加强各层面沟通对接,搭建起有效的工作平台,在公园、绿道、郊野径建设和环境卫生管理各环节率先突破,努力打造精品和标杆项目,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齐心协力把城市建设的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