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区开展“两建”走基层进商场主题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开展“两建”走基层进商场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

活动现场开展了咨询活动,向市民介绍消费维权、食品安全、标准计量、打假治劣、电子商务、广告违法、扫黑除恶、“两建”创新等相关知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欣欣)为进一步展示和宣传宝安区“两建”工作成果,根据市“两建”办和区“两建”办的统一部署,5月28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联合宝安区消委会在宝安中心区天虹购物中心一楼中庭开展“两建”走基层进商场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围绕“优化营商消费环境,共筑智创诚信宝安”开展,由深圳市“两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宝安区“两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宝安区消委会主办。

活动现场开展了咨询活动,向市民介绍消费维权、食品安全、标准计量、打假治劣、电子商务、广告违法、扫黑除恶、“两建”创新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提高市民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此外还举办了“诚信承诺”环节,百名商户代表在现场宣誓并签名,承诺诚信自律,为宝安树立诚信经营典型,突出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很接地气,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共识,工作人员与广大市民以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穿插其中的文艺节目也是精彩纷呈,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市、区“两建”工作进一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