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第三所高级技工学校诞生 携创高级技工学校正式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第三所高级技工学校诞生 携创高级技工学校正式揭牌

分享

5月28日,深圳携创高级技工学校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揭牌仪式。

深圳携创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陈彬 陈亚京 ) 5月28日,深圳携创高级技工学校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揭牌仪式。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各有关部门领导,六约股份公司领导,各兄弟院校代表、广东省知名技工教育专家、合作企业代表、往届杰出校友代表、往届技能扶贫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共计300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深圳携创高级技工学校学生


据了解,深圳携创高级技工学校的前身为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学校创办于2008年,学校围绕深圳优先发展的产业领域开展全日制教育和社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是国家重点技工学校,深圳第一个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技校,多次获得市人社局先进办学单位称号,也是国务院东西扶贫协作人力资源建设基地,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研教改、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技能扶贫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有在校生近7000人,开设有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信息技术、汽车技术四大专业群,已发展成为深圳市技工教育的重要力量,亦是深圳民办技工教育的一面旗帜。现晋升为高级技工学校,将是深圳第三所高级技工学校,亦是民营第一所高级技工学校。



揭牌仪式上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朱虹处长宣读了粤人社函[2019]1567号《关于公布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通过高级技工学校评审的通知》。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伊俊宏对学校过去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做了介绍,并为学校接下来的发展描绘了蓝图。

学校董事长罗少敏先生对学校的管理和发展表示肯定,他鼓励学校为我市技工教育扩规模、上层次、强功能,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紧紧围绕我市的主导产业发展,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大力培养出更多的实用型、技能型、专业型人才,努力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为推动全市技工业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企合作签约现场


揭牌仪式上学校分别与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深圳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

随后,罗少敏董事长、郑文凯理事长、柯炳生教授、高东春副局长、蔡焕行会长、李泗桥副书记、黄玉煌董事长、伊俊宏校长、谭贻国会长、邱炳辉校长、家长代表王中良等十一人共同为“深圳携创高级技工学校”进行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