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区群众体育舞蹈表演赛落幕,景鹏小学舞蹈队自选项目夺魁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群众体育舞蹈表演赛落幕,景鹏小学舞蹈队自选项目夺魁

分享

2019年第六届深圳市福田区群众体育舞蹈表演赛日前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景鹏小学获得了“校园体育舞蹈自选动作”特等奖。

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韩文嘉 学校供图)2019年第六届深圳市福田区群众体育舞蹈表演赛日前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景鹏小学在“校园体育舞蹈自选动作”时取得冠军(特等奖第一名)。比赛中,孩子们专业水平和自信飞扬的精神风貌令人惊艳,这支堪称“ 获奖专业户”的小学舞蹈队伍也引起众多关注。

舞蹈队指导老师、景鹏小学教导处主任温承红告诉记者,体育舞蹈是学校的特色,景鹏小学在福田区文体局、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成为了深圳乃至国内第一所将体育舞蹈社团化、课程化的小学,并在2013年通过了专家评估,成为深圳市首家“体育舞蹈特色学校”以及福田区首家体育舞蹈训练基地。学校曾代表深圳参加过许多国内外大赛,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舞蹈苗子。

目前,学校体育舞蹈队正在备战7月份举行的2019世界杯第十七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第五届青少年世界公开赛,在这场体育舞蹈最高级别的比赛中,他们将代表深圳与各地选手们角逐。除了比赛之外,他们还将参加开幕式表演,展示深圳青少年的风采和魅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