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深考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深考察

分享

昨天,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率领的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来深考察交流。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参加相关交流座谈会。

原标题: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深考察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29日讯 昨天,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率领的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来深考察交流。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参加相关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介绍了推进基层人大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有益探索,并就如何加强代表依法履职,如何创新监督工作方式方法,如何完善立法工作机制等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交流。

骆文智表示,要做好人大工作必须强化一线意识,做到精神上保持一线状态,工作上坚持一线标准,实践中发挥一线作用,以“十个坚持”履行好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权。他感谢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为深圳人大传经送宝,希望两地人大常委会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勤华等出席座谈会。(记者 方慕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