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未来两天深圳仍有强降水,重点防御次生灾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未来两天深圳仍有强降水,重点防御次生灾害

分享

据气象预报,29日白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早晨天气舒适,无明显降雨,适合外出活动。

image.png

深圳上空乌云密布 平安大厦塔尖“不见了”。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 摄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9日讯 今年自龙舟水爆发以来,从5月20日到27日仅一周的时间,深圳就分别在20日、23日、27日发布了三次分区暴雨红色预警,这也是近十年内首次“一周三发红暴”。目前,深圳仍处在龙舟水时节,接下来深圳出现暖区暴雨到大暴雨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据气象预报,29日白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30日有雷阵雨,局部大雨。;31日-6月1日有阵雨,部分时间雨势稍大。需重点防御持续强降水引发的地质灾害、城市积涝等次生灾害。

【上班天气】预计早晨7-9时,全市阴天间多云;气温24-26℃,相对湿度87%-100%;早晨天气舒适,无明显降雨,适合外出活动;白天仍有降雨,外出注意随身带伞。深圳市气象台2019年05月29日06:06发布。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