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废物处置中心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准备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废物处置中心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准备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我市雨水较多,为进一步做好防洪防汛工作,确保应急抢险工作万无一失,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一是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应急队伍处于备战状态;二是防汛抢险物资充足到位,备有沙袋1000余个、铁锹50把等;三是及时检查、疏通排水沟渠,确保排水畅通;四是加强对水径余泥渣土受纳场巡查,第一时间掌握其水土保持及边坡稳定性情况。

近期,我市雨水较多,为进一步做好防洪防汛工作,确保应急抢险工作万无一失,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一是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应急队伍处于备战状态;二是防汛抢险物资充足到位,备有沙袋1000余个、铁锹50把等;三是及时检查、疏通排水沟渠,确保排水畅通;四是加强对水径余泥渣土受纳场巡查,第一时间掌握其水土保持及边坡稳定性情况。(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