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召开2019年4月份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召开2019年4月份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郑晓生副局长主持召开了4月份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各区(新区、合作区)住房建设部门分管负责人、市区监督机构负责人和市质监站、市政站部长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建筑业协会、市监理协会、城安院和瑞捷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分析了4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同时分享了各区住建局安全生产监管的经验做法,并强调了二季度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郑晓生副局长主持召开了4月份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各区(新区、合作区)住房建设部门分管负责人、市区监督机构负责人和市质监站、市政站部长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建筑业协会、市监理协会、城安院和瑞捷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4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同时分享了各区住建局安全生产监管的经验做法,并强调了二季度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上,郑晓生副局长在会上就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监管思想认识、监管重点、监管方法和监督考核等方面提出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对标准化、信息化、企业纠察巡查队、事故应急、安全生产月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措施,要求各区(新区)、两站严格按照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开展工作,实行扁平化管理,加强监管力度,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事故警示教育要扩大警示教育范围,杜绝形式主义。要加强安全生产处罚力度,强调监管工作“严管才能出成效”,狠抓监督执法人员的作风建设。要求按照省、市领导的要求,紧紧围绕“作风强安,科技强安、标准强安、合力强安”开展工作,安全生产始终在路上,市、区主管部门合力共管,确保我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