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雨终于停了? 明后天深圳仍有一大波降雨等着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雨终于停了? 明后天深圳仍有一大波降雨等着你

分享

雷暴云团移出,深圳市气象台于28日13时40分在全市取消雷电预警,西部地区天色逐渐明朗,甚至都能在云缝里看到一点蓝天了!下午降雨暂歇,明天(29日)仍然会有一大波降雨。 ​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8日讯(记者 陈婕)雷暴云团移出,深圳市气象台于28日13时40分在全市取消雷电预警,西部地区天色逐渐明朗,甚至都能在云缝里看到一点蓝天了!下午降雨暂歇,明天(29日)仍然会有一大波降雨。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强降雨减弱后,5月28日12时10分全市取消了所有暴雨预警信号,今天(28日)下午深圳以阵雨为主并伴有零散雷暴,雷电预警和地质灾害预警信号生效中,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

气象局预计,29日深圳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30-31日,深圳以多云天气为主,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展望6月初降雨仍频密。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