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宴即家宴 延安枣园宾馆让高品质宴会走进寻常百姓家——专访延安枣园宾馆副总经理张翔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宴即家宴 延安枣园宾馆让高品质宴会走进寻常百姓家——专访延安枣园宾馆副总经理张翔栋

分享

近日,在“绽放中国—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中华国粹荟的媒体专访环节中,记者采访了延安枣园宾馆副总经理张翔栋,并与他探讨了国宴用瓷的标准及国宴中的仪式感。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7日讯 近日,在“绽放中国—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中华国粹荟的媒体专访环节中,记者采访了延安枣园宾馆副总经理张翔栋,并与他探讨了国宴用瓷的标准及国宴中的仪式感。

延安枣园宾馆副总经理张翔栋

延安枣园宾馆位于延安革命旧居群中心和民俗风情、文化旅游风景保护区内的枣园路中段,邻近科技馆;周围餐饮、娱乐等生活配套齐全,出行便利。宾馆占地141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风格上融入了陕北窑居文化元素,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设施功能齐全的综合性商务酒店。

同时延安枣园宾馆也是中国国宾馆协会副主席成员、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副会长成员单位和中国名酒店组织成员。连续三年被中国饭店协会、中国会议酒店联盟授予“优秀品质饭店”、“优秀会议酒店”。

当记者问及国宴的用瓷标准时,延安枣园宾馆副总经理张翔栋这样说到“国宴瓷器它不只是一个外在的就餐用具,它是一种文化历史和当地风土人情相结合的产物,这才是国宴用瓷的标准也是我们延安枣园宾馆选用瓷器的标准。”

而对于国宴与家宴,身处不同的行业及职业所持的看法也有所不同,张翔栋表示“国宴给人第一感觉是国家的、官方的,会显得些许隆重及正式,而家宴则是我们时常可以看见和摸得见的宴会。如何把国宴与家宴相结合这是延安枣园宾馆目前正在探讨的问题,也是宾馆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未来我们会致力于让普通家庭也能够体验到高品质、有品味的宴会。”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