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副主任蒋宇扬、乔家华、贺海涛、彭海斌,党组成员张文,秘书长石岗参加会议。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副主任蒋宇扬、乔家华、贺海涛、彭海斌,党组成员张文,秘书长石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第一巡察组即将进驻市人大机关开展巡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巡察为契机抓好机关日常工作,全面系统梳理机关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有关问题,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既解决具体问题,又要深挖根源、标本兼治,确保从根本上整改到位,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圳各级人大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深圳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全力以赴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着力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依法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强化人大一线意识,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