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力合生物科创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挂牌活动成功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力合生物科创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挂牌活动成功举办

分享

5月25日上午,深圳力合生物科创有限公司(简称力合生物)揭牌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挂牌仪式在清华信息港科研楼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5月25日上午,深圳力合生物科创有限公司(简称力合生物)揭牌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挂牌仪式在清华信息港科研楼成功举办。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力合科创集团总裁贺臻,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纪委副书记姜昌安,力合科创集团副总裁薛依东,力合科创集团公关部、战略部、投资部负责人,以及力合生物战略合作伙伴和客户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力合科创集团总裁贺臻致辞

贺臻在致辞中表示,力合生物是力合科创集团旗下构建的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服务平台,将聚集生物医药产业,围绕“产业+基金+园区”的模式构建产业生态。致辞中,贺臻对力合生物的发展提出了“三高”要求,希望构建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团队,形成高水平的服务内容与体系,服务于高质量的生物医药科技企业,构成生物医药产业的聚集,期望团队能尽快完成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服务体系,完善生物医疗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培育并聚集一批优秀产业资源。


力合科创集团总裁助理、力合生物董事长李江枫致辞

力合科创集团总裁助理、力合生物董事长李江枫代表力合生物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对力合生物新平台寄予了厚望,团队要紧紧按照贺总“三高”的要求,提升服务与转化能力,为力合科创集团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做好排头兵。

力合生物总经理曾令西致辞

力合生物总经理曾令西在致辞中表示,力合生物平台的搭建与发展得到了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战略合作伙伴的协同支持,客户的信任与帮助,团队的付出的努力。力合生物的发展将落实“三高”指示,未来将按照“四个一”发展来统筹,借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南山之星生物医药行业赛主办方发展契机,将“一赛一论坛”体系化,将“南山之星生物医药行业赛”、“中以创投家”、“力合生物医药产业论坛”落地,建立力合生物行业口碑与影响力,建立一个生物医药垂直领域的转化平台,围绕医疗产业的CRO、CDMO、临床研究、市场推广等建立差异化能力,建立一个产业创新中心,与集团协同建设生物医疗领域的科技园区,聚集一批产业资源。未来的力合生物一定要在行业做专、做强、做大,实现集团的战略规划与目标。

揭牌仪式

随后,活动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董事长张彩联、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以色列创新中心主任Tal Gal-on,碳云智能合伙人覃濮也到场表示祝贺。

力合生物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挂牌

在本次活动现场,力合生物分别与奥咨达、国新南方、创投决、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测序中国等机构还举办了特殊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与挂牌仪式,未来双方将携手发展,共同来构建产业生态,建设更具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产业的服务体系。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陈世平赠送墨宝

活动过程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陈世平还特地现场书写并赠送力合生物墨宝,为力合生物的发展赋能。随后到访嘉宾还参观了力合科创集团展厅。嘉宾们通过介绍更充分了解了力合科创集团的文化与发展使命。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