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民文化携手国瓷永丰源共同助力中国文创产业发展——专访深圳国民黄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堰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民文化携手国瓷永丰源共同助力中国文创产业发展——专访深圳国民黄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堰生

分享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大众对文化的认同及需求也日益加强。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4日讯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大众对文化的认同及需求也日益加强。在此契机下文化创意类企业如同雨后春笋般迅速创立并成长起来,诞生于深圳的深圳国民黄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就是文创产业大军中的一员。

2015年11月17日,深圳国民黄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成立之初公司就以推动中国文化发展为使命,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并获得客户及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公司主要经营金银制品、金银珠宝首饰、瓷器、贵金属制品、工艺美术品等高端文创产品的研发设计及生产加工。

深圳国民黄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堰生

在近日举行的“绽放中国—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开幕式上,国民文化与国瓷永丰源达成了战略合作。接下来双方将在文创产业及产品方面展开合作,推动中国文创产业发展。

活动当天国民文化董事长施堰生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到“国瓷永丰源作为国粹文化的代表,此次借助文博会来推动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值得我们文创企业学习。此外从国瓷永丰源所倡导的从国宴到家宴,从国礼到家礼,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入寻常百姓家,让老百姓生活更加美满,生活更加幸福等理念与国民文化的企业宗旨及愿景也是非常切合,这也使得我们双方能够借助文博会这样的平台开展进一步深入的合作,而此次签约的成功,是非常有意义的,也是我们非常看重的。”

同时,就未来双方的合作施堰生也表达了他的看法,他表示“就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我们是这样去考虑的,一方面文创企业它的生命力和它的发展都是基于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创意出新文化色彩。国瓷永丰源在创意设计方面所散发出来的魅力,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同时在创意设计当中,国民文化也有自身在黄金白银贵金属领域的优势和特点,未来双方在原创产品合作,在创意设计方面会有更深入的合作。另一方面我们则在考虑双方可以进行资源整合,国瓷永丰源与国民文化双方产品类型不同,客户群体和销售渠道都不一样,但是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文化消费以及文化感受的出发点是非常类似的,所以不管是从现在的这种新零售模式,还是从互联网的营销以及从产品的定制方面,我们双方都有机会能够强强联手进行融合发展,将文创产业做大做强。”(田志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