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综合宣传走进校园 和谐社区你我共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综合宣传走进校园 和谐社区你我共建

分享

日前,罗湖区黄贝街道罗芳社区党委组织协调社区专职工作者、驻点鹏星社工、罗芳社康医生、街道安办人员在辖区东方学校门口开展“推行社区网格化,平安幸福千万家”、“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世界无烟日、道路交通安全进校园、药品安全项目及家庭医生义诊等社区治理一体化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顾澜)日前,罗湖区黄贝街道罗芳社区党委组织协调社区专职工作者、驻点鹏星社工、罗芳社康医生、街道安办人员在辖区东方学校门口开展“推行社区网格化,平安幸福千万家”、“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世界无烟日、道路交通安全进校园、药品安全项目及家庭医生义诊等社区治理一体化宣传活动,通过政策倡导、健康义诊、计生药具派发等形式,共吸引百余名学生、家长参加。

与以往单一主体宣传活动不同,从2019年4月份开始,罗芳社区党委深化党建引领优势,由党委书记亲自挂帅督阵,工作站副站长兼网格长担任社区宣传工作小组负责人,将民政、网格、计生、劳保、城管、社工等社区各业务宣传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不断加强统筹宣传力度,通过统一宣传活动丰富社区服务的推广层次。

接下来,罗芳社区党委将继续按计划开展其他一体化宣传活动,探索构建精准化、全覆盖、接地气、零距离的宣传模式,将宣传活动送进家庭、小区、学校和企业。以宣传倡导促进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为人人参与和谐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