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观澜中心小学:To do the most, to show the best——校园英语节活力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澜中心小学:To do the most, to show the best——校园英语节活力上线

分享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5月20-24日,观澜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园英语节”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陈悦)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5月20-24日,观澜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园英语节”活动。节日期 间,孩子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本届英语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英语合唱比赛”“英语课本剧展示”及“趣味游园”活动。合唱比赛节目编排新颖,孩子们歌声嘹亮,活泼大方,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英语课本剧是观澜中心小学的特色项目,曾多次获得市、区级奖项。展演中孩子们的表演极具张力,灵动的肢体语言,传神的表情,将剧本演绎得淋漓尽致。趣味游园活动更是掀起了英语节的高潮,“记忆风暴”“龙跳虎跃“打地鼠”“你做我猜”“南辕北辙”等十余种集知识与趣味为一体的游戏让孩子们激动不已。孩子们说学演唱轮番上场,大胆开口说英语、唱英语、用英语,场面火爆。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大胆展示,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学以致用的乐趣。作为一所百年老校,观澜中心小学在力推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素养,为孩子们走向多元融合的世界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