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西山吓公交站公厕不开放被指成“摆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山吓公交站公厕不开放被指成“摆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有盐田居民向深晚记者反映,盐田区西山吓公交站(盐田方向)站台处有一个公共厕所自今年起基本处于不开放的状态,给乘客带来极大不便。

原标题:西山吓公交站公厕不开放被指成“摆设”

盐田区城管局:将于6月底前恢复使用

深圳晚报2019年05月28日讯 近日,有盐田居民向深晚记者反映,盐田区西山吓公交站(盐田方向)站台处有一个公共厕所自今年起基本处于不开放的状态,给乘客带来极大不便。盐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厕因暴雨导致排污系统无法工作,目前暂时关闭,6月底前可恢复使用。

在西山吓公交站,记者看见公厕位于公交站牌旁边,由于大门紧闭无法观察室内环境。据网友反映,该公厕在去年仍处于可使用状态,整体环境干净让人感觉良好,但今年开门次数寥寥,成了“摆设”。在盐田工作的黄女士说:“西山吓位于68、205、387路等公交线路上,往来人流量极大,公厕是民众喜闻乐见的便民设施,现在却一直无法使用,而且容易对一些内急的乘客造成误导。”

为此,记者致电盐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西山吓公厕实际并未竣工,其水电、排污都是靠着临时系统维持,此前一直都是试运营。今年4月暴雨造成排污系统损坏,目前区城管局正紧急维修,在6月底前可恢复使用。 (记者林炳权实习生叶嘉庚)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