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首届双创领航精英训练营在深启动 大学生踏上大湾区初创交流之旅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届双创领航精英训练营在深启动 大学生踏上大湾区初创交流之旅

分享

据介绍,“双创领航精英训练营”是教育部2019年港澳与内地高校师生交流计划的立项资助项目,也是大湾区国际创新学院精心筹划的首个项目。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王若琳)5月26日,首届双创领航精英训练营在深圳正式启动。32名内地学生(深圳大学)、20名香港籍学生(香港理工大学)和来自7所国外高校的27名学生正式开展他们大湾区初创实习交流之旅。在未来的7周时间里,他们将在一起进行跨文化的创业头脑风暴,并学习相关课程,深入企业一线参访……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教育部2019年港澳与内地高校师生交流计划的立项资助项目,由大湾区国际创新学院主办。为响应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的号召,深圳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于2018年7月联合成立大湾区国际创新学院,以“塑造新一代科创精英”为目标,推动大湾区在应用科研、创新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及创业培育等领域的发展,致力于成为高质量国际资源交流、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高价值项目孵化的国际化创新平台。

据介绍,“双创领航精英训练营”是教育部2019年港澳与内地高校师生交流计划的立项资助项目,也是大湾区国际创新学院精心筹划的首个项目,旨在培育深港两地及世界青年创业者的创业潜能,鼓励深港两地创业青年交流并成为合作伙伴,并与世界接轨,让创意走向国际。

训练营自5月26日开始持续至7月14日,为期七周。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