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鹏将建区级养老院 建设规模300张床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将建区级养老院 建设规模300张床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日前批复成立大鹏新区首家区级养老院项目,这将填补深圳新区无区一级养老院的空白。

原标题:大鹏将建区级养老院

建设规模300张床位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27日讯 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日前批复成立大鹏新区首家区级养老院项目,这将填补深圳新区无区一级养老院的空白。

新项目总投资匡算为15891万元,将破解大鹏新区养老事业发展的瓶颈,建成后拟采用“公建民营”模式,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养老院运营,实现社会化、专业化运营,重点发展医养结合。

该养老院选址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东北侧,占地面积10186平方米(含大鹏敬老院约5000平方米),建设规模300张床位(其中护理型床位100张),总建筑面积22461平方米,其中老年人用房11035平方米。拟划分为3个相对独立的功能区,规划建造养老院公寓楼及服务区、老年人护理楼、行政后勤楼。(记者秦绮蔚通讯员常曦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