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二届佳鸿杯大学生“创客马拉松”挑战赛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届佳鸿杯大学生“创客马拉松”挑战赛举办

分享

设计赋能智创未来2019年第二届佳鸿杯大学生“创客马拉松”挑战赛于05月24日下午2点在深圳佳鸿世界名车博览中心园区内开幕,活动持续到5月26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记者 贺靛婧)设计赋能智创未来2019年第二届佳鸿杯大学生“创客马拉松”挑战赛于05月24日下午2点在深圳佳鸿世界名车博览中心园区内开幕,活动持续到5月26日。

本次活动,以“设计赋能·智创未来”为主题,发挥粤港澳大学生的追求与想象力,围绕对未来汽车的构想设计、创作心中的梦想汽车,实现未来的新一代的创新发展。受邀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设计赋能·智创未来”第二届佳鸿杯创客马拉松挑战赛。

“未来畅想”车模设计大赛颁奖”

本次创客马拉松联合粤港澳三地高校,启动汽车模型设计大赛,激发大学生对未来汽车、梦想汽车模型的创意与构想。活动现场对“未来畅想”车模设计大赛手稿进行主题展示,体现大学生群体从构思到纸上,从纸上到产品的变化,手稿作为产品的核心,点、线、面构成的三维,具有与众不同的亲切感,大胆的汽车模型设计,往往会对汽车文化衍生品产生激烈的碰撞。

大赛聘请设计、汽车、高校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并在现场步推动粤港澳三地高校文创产业的合作交流,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创造、筑梦、作品对接的平台。

澳洲旅游局战略合作签约

佳鸿集团历经18年的豪车经营,拥有几十万高端客户群体,在本次开幕式上,佳鸿集团举行了与澳洲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此带动客户境外旅游,投资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设计驱动汽车未来”高峰论坛

目前,各大车企、品牌之间的技术开发与应用开始趋同,产品设计的重要性开始呈阶梯式提升,只有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价值的汽车才能赢得消费者认可。深圳创意园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陶莹女士,佳简几何工业设计-创始人-张九州先生,深圳市东象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官-郭胜荣先生,在现场共同探讨未来汽车设计趋势。

未来,赢设计方可赢市场。“设计驱动汽车未来”高峰论坛汇聚工业设计、粤港澳三地高校专家以及设计界精英,共同探讨了汽车未来设计及发展发方向,为现场大学生及嘉宾 朋友带来了一场汽车行业风向大餐。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