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动动手指就可投递上千岗位简历!深圳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活动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动动手指就可投递上千岗位简历!深圳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活动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深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活动正式启动,记者昨天从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专项活动包括5场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2期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网络招聘周热情“来袭”,毕业生可足不出户“一键投递上千岗位”。

原标题:深圳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活动启动,包括5场校园招聘会、2期网络招聘会

动动手指就可投递上千岗位简历

深圳商报2019年05月26日讯  2019年深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活动正式启动,记者昨天从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专项活动包括5场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2期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网络招聘周热情“来袭”,毕业生可足不出户“一键投递上千岗位”。

2019年深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活动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企业报名参加活动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节约招聘成本,拓宽深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每期活动将组织上百家企业参会,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吸引更多应届高校毕业生参会。

此次专项活动包括5场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深圳大学就业见习专场校园招聘会将于6月3日举行。接下来,9月将举办大学城硕博研究生专场校园招聘会,11月将举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

不需要顶着烈日奔走,不需要在会场转到头晕,只需要打开招聘专属网页,随时随地都能投简历。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网络招聘周活动于5月21日至30日期间开展。

100多家企业参加,囊括高新技术产业、互联网及信息产业、制造业、房地产、金融业等多个行业,提供超过1000个技术类、管理类、服务类等招聘岗位。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网络招聘周活动将于7月举行。

深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活动开设专属网页http://zxhd.zhaopin.com/,求职者可通过登录网页查询深圳大学就业见习专场校园招聘会、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网络招聘周参会用人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精准人岗匹配,提高应聘成功率。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网络招聘周每期活动持续10天,招聘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参会企业可继续接收简历及免费下载简历。(记者 徐恬)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