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车主:车牌就是付款码“无感支付”加油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车主:车牌就是付款码“无感支付”加油来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后,深圳车主进入加油站加油时,只需提前在“加油广东”APP或者“建行微信小程序”上绑定车辆信息,加油站就可自动识别车牌,读取加油升数、金额等信息,并同步反馈到车主手机,完成支付、开票等功能,车主将真正实现“无感”加油。

原标题:@深圳车主:车牌就是付款码“无感支付”加油来了

深圳晚报2019年05月26日讯 5月23日,中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举行无感支付业务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今后,深圳车主进入加油站加油时,只需提前在“加油广东”APP或者“建行微信小程序”上绑定车辆信息,加油站就可自动识别车牌,读取加油升数、金额等信息,并同步反馈到车主手机,完成支付、开票等功能,车主将真正实现“无感”加油。

据介绍,此次无感支付项目在智慧出行领域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将会成为全国首个地市智慧油站“站点全覆盖,系统全联通,场景全智慧,数据全整合”的标志性项目。

“无感支付”是推进建设智慧油站、优化车主体验的重要举措。中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推进智慧出行项目,为市民提供“无感支付”,提升车主的加油体验,让车主实现快捷通行。(记者 吴洁 通讯员 张松松 刘科美 )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