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未来三天局地有短时强降雨 市民出行须注意携带雨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未来三天局地有短时强降雨 市民出行须注意携带雨具

分享

5月24日深圳天气平稳,全市最高气温不到30 ℃,说好要来的雨也"爽约"了,仅仅在光明和宝安洒了一些雨水。接下来深圳天气如何?预计未来三天多云为主,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市民出行注意携带雨具。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5日讯 5月24日深圳天气平稳,全市最高气温不到30 ℃,说好要来的雨也"爽约"了,仅仅在光明和宝安洒了一些雨水。接下来深圳天气如何?预计未来三天多云为主,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市民出行注意携带雨具。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25日大部分时间以阴天间多云为主,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雨势较大,短时阵雨大概率出现在中午之后;气温25-29℃,中午时段体感相对较热;南风清劲,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6-7级;相对湿度70%-95%,空气湿度较大,略显闷热。26-27日多云为主,有短时(雷)阵雨,局部地区雨势较大;展望28日前后有一场强雷雨过程。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未来三天有短时阵雨,市民出行须注意携带雨具;沿海和高地阵风较大,市民到海边游玩须注意防范。此外,近期强降雨风险较高,降雨局地性明显,市民需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雷暴及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

来源:深圳晚报、深圳天气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