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山前海铂寓266套人才公寓开始办理入伙手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前海铂寓266套人才公寓开始办理入伙手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4日上午,南山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揭牌运营暨前海铂寓交房活动在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

原标题:南山人才安居 服务大厅揭牌 前海铂寓266套人才公寓开始办理入伙手续

深圳商报2019年5月25日讯 5月24日上午,南山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揭牌运营暨前海铂寓交房活动在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

南山人才安居服务大厅位于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0栋B座1楼,是市人才安居集团及南山人才安居公司对外业务和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是南山区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房住房政策咨询、配租管理、物业维修、投诉建议的重要平台。

前海铂寓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新安六路西端,是南山人才安居公司购买的物业,共266套人才公寓。去年11月由南山区住建局负责分配,目前已达到入住条件,5月24日(周五)起至5月26日(周日)正式开始办理入伙手续,此次办理入住数量174户,后续还将入住92户。

按照计划,南山人才安居公司将会同南山区住建局等单位形成服务合力,充分发挥“人才服务大厅”的阵地作用,协同做好前海铂寓项目的配租、看房选房、合同签订等工作,将为人才提供“一站式”优质高效服务,有效地推动人才住房分房、选房以及后续运营服务规范化、专业化、便利化。(记者 郑恺)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