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致敬中国英雄(政法季)》开播仪式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致敬中国英雄(政法季)》开播仪式在深举行

分享

昨日,由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和湖南省委政法委联合打造的大型访谈体验类综艺节目《致敬中国英雄(政法季)》开播仪式在深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5日讯 昨日,由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和湖南省委政法委联合打造的大型访谈体验类综艺节目《致敬中国英雄(政法季)》开播仪式在深举行。中央政法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广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江楷鑫,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等出席活动。

开播仪式上,余新国表示,《致敬中国英雄(政法季)》充分展示了政法时代楷模的浩然正气和崇高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政法英雄的关心、关爱。深圳将全力以赴协助办好这次“群英汇”,展现不一样的精彩。近年来,深圳推出了百余名政法一线的英雄模范,在全社会营造了宣传英雄、学习英雄、崇尚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氛围。深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雄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大的力度、更新的形式、更广的范围,传承好、宣传好英雄精神,奋勇担当、奋力作为,不断推动新时代深圳政法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致敬中国英雄(政法季)》节目选择近年来政法战线的英雄模范人物,以明星嘉宾的视角客观记录政法英雄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以访谈的形式展现政法英雄内心的真情实感,以亲身体验政法实战的方式呈现视听盛宴。该档节目共10集,自5月24日起,每周五21时20分在江苏卫视播出,腾讯视频于22时整全网首播。(记者张燕)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