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报业集团携手华为启动战略合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携手华为启动战略合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报业集团与华为在深圳华为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深圳报业集团正在进行新一轮深化改革,与华为深度携手,借助华为的技术力量,是报业集团推进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战略的新契机。

原标题:深圳报业集团携手华为启动战略合作 大数据、媒体混合云、融合媒体平台等多方面跨界融合创新发展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5日讯 昨日,深圳报业集团与华为在深圳华为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中心、媒体混合云、融合媒体平台建设、5G+人工智能创新、虚拟现实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华为将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技术能力与服务经验,支撑深圳报业集团加速融合媒体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深圳报业集团社长陈寅,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周建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深圳报业集团总经理王跃军、华为深圳企业业务总经理向军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力合科创集团常务副总裁别力子等多位业界人士出席仪式。

“目前,深圳报业集团正在进行新一轮深化改革,与华为深度携手,借助华为的技术力量,是报业集团推进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战略的新契机。”陈寅表示,深圳报业集团和华为联合推动最新信息通信技术与传统媒体跨界融合,将在内容、渠道、平台、管理、技术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打造联合实验室,创新媒体生产模式,推动传统媒体的转型融合、创新发展。

据悉,深圳报业集团媒体混合云及融合媒体平台建设将提速,华为将提供成熟的IaaS层(基础设施服务)及融合媒体解决方案服务,整合生态圈资源,协助深圳报业集团建设全国一流水平的融合媒体平台。同时,双方共同推动大数据中心相关建设工作,华为将提供业界领先的节能减排技术,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助力深圳报业集团将该大数据中心建设成为绿色环保的样板工程。(记者 段琳筠 吴凡)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