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化建设“平安易站” 打通基层综合治理“最后一公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化建设“平安易站” 打通基层综合治理“最后一公里”

分享

记者了解到,盐田区委政法委在海山街道“平安易站”建设试点工作基础上,将“平安易站”打造成社区基础要素管理、治安防控治理、矛盾纠纷调解、惠民便民服务的综合实战平台,打通基层综合治理“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盐田区委政法委组织督导“平安易站”建设工作情况


在梅沙街道综治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上,与会各方研究讨论了“平安易站”的建设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健在会上表示,“平安易站”是一项惠民新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平安易站”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求,加快“平安易站”建设工作,完善配套的硬件和软件设施设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工作。同时要推进智慧系统建设,强化现代科技应用在“平安易站”项目中的支撑作用。要加强“平安易站”的规范管理,发挥“平安易站”在基层社会治理的作用。要完善队伍建设,创新体制机制,通过多方联动,研究解决“平安易站”在运作过程中的问题。

[责任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