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分享

2019年5月24日,盐田区在盐田区分会场收看收听了深圳市政府2019年廉政工作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盐田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深圳市政府2019年廉政工作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杨军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权力“瘦身”为廉政“强身”。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大力推广掌上政府、指尖服务、刷脸办事,推出更多“秒批”和“不见面审批”事项,努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按照“一门集中、一窗受理”的原则,大力推进“园区办”“上门办”等服务,为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要创新事中事后监管,深入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等监管机制,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跨区域信用联合奖惩一张网,有效制约监管行政权力运行。

[责任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