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与润生苔藓合作自然教育基地挂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与润生苔藓合作自然教育基地挂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充分结合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以下简称仙湖植物园)与丽水市润生苔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生苔藓)的优势资源,融汇双方在科学研究、自然教育、技术开发与应用等方面的专长,打造国内苔藓植物科普教育之典范,仙湖植物园与润生苔藓双方合作共建的自然教育基地于2019年5月24日上午在浙江丽水市润生花园举行了签约和挂牌仪式。

为了充分结合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以下简称仙湖植物园)与丽水市润生苔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生苔藓)的优势资源,融汇双方在科学研究、自然教育、技术开发与应用等方面的专长,打造国内苔藓植物科普教育之典范,仙湖植物园与润生苔藓双方合作共建的自然教育基地于2019年5月24日上午在浙江丽水市润生花园举行了签约和挂牌仪式。仙湖植物园副主任谢锐星与润生苔藓总经理温从发签署了“共建自然教育合作基地协议书”,并在丽水市莲都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刘毅、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陈俏彪教授,仙湖植物园科研管理中心主任张力、园林园艺中心主任陶昕、公众服务中心主任王青、保种中心副主任邱志敬、科研中心高工左勤等的见证下进行了揭牌仪式。签约、揭牌活动结束后,双方对今后如何结合双方所长,将基地打造成为一流的产学研相结合的苔藓植物科普教育、园林景观应用示范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商讨。

仙湖植物园是中国最重要的植物园之一,2018年荣获“中国最佳植物园”殊荣,在国际间也有一定的影响。本基地是仙湖植物园共建的第一个跨省的自然教育基地,对于扩大我园在苔藓植物的科研与科普领域的影响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润生苔藓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首家集科研、生产、经营、科普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苔藓及其相关产品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先进的苔藓相关专业技术及产品。润生苔藓与深圳华大基因、中科院昆明植物所、华东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具备雄厚的研发实力,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苔藓人工栽培技术及多项苔藓相关的国家专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