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到市分类中心研究推进垃圾分类重点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到市分类中心研究推进垃圾分类重点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2日上午,杨雷副局长到市分类中心研究推进垃圾分类重点工作,贯彻落实王国宾同志对垃圾分类重点工作及模范机关创建的部署要求,重点研究建成建好805个垃圾分类“3.0”小区事宜。

5月22日上午,杨雷副局长到市分类中心研究推进垃圾分类重点工作,贯彻落实王国宾同志对垃圾分类重点工作及模范机关创建的部署要求,重点研究建成建好805个垃圾分类“3.0”小区事宜。市分类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座谈,并就当前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杨雷副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国宾同志专题调研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关部署,学习和运用好的工作方法,多出实招、硬招推动工作落实;要正确看待目前垃圾分类工作所处的阶段和遇到的问题,在目前总体工作路径已经形成并得到认可的基础上,进一步树立信心,敢于正视困难,努力取得新突破。他要求,近期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重点围绕开展“有效督导”,高标准建好805个“3.0”小区。二是要重点在形成可复制的住宅区分类模式、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道路撤桶等工作上寻求新突破。三是要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及环资委、法委的对接联络,加快推动垃圾分类立法。

陈继东主任表示,分类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局党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一把手”的头雁效应和班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多思、多想、多学、多做,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