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葵新-官湖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旧屋村范围公示的通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葵新-官湖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旧屋村范围公示的通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葵涌葵新股份合作公司来文申请办理葵新-官湖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旧屋村范围认定。(三)单位反馈的,须附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附件:葵新-官湖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旧屋村范围图(草案)

深圳市葵涌葵新股份合作公司来文申请办理葵新-官湖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旧屋村范围认定。依据《市规划国土委关于规范土地整备土地信息核查及现状容积率核算工作的通知》(深规土〔2018〕859号)、《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旧屋村范围认定办法》(深规土规〔2018〕1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葵新-官湖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旧屋村范围(草案)予以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葵新-官湖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已列入我市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目录。经我局初步认定,该项目范围内旧屋村面积为4196.82平方米。(详见附件)

二、公示地点

1.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大鹏管理局

地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金业大道140号A5栋

2.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

地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三溪社区福塘南路28号

3.项目现场

地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葵新-官湖片区

4.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网址:http://pnr.sz.gov.cn/

三、公示时间

时间为7天,自2019年5月24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

四、意见反馈

(一)对该旧屋村范围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须书面反馈,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0日,逾期视为无异议(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二)个人反馈的,须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单位反馈的,须附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工 电话:28336492 传真:28336609

六、版本声明

本次公示的旧屋村范围仅为草案,最终成果以政府批件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葵新-官湖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旧屋村范围图(草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