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60场公益培训!平湖辅城坳社区儿童乒乓球项目广受市民好评

条评论立即评论

60场公益培训!平湖辅城坳社区儿童乒乓球项目广受市民好评

分享

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晨)近日,辅城坳“社区儿童乒乓球培训”之“友谊赛暨颁奖典礼”先后在辅城坳小学乒乓球场、信德学校乒乓球馆隆重举行。据悉,该培训项目面向辅城坳片区和岐岭片区同步开班,每个片区都设立“初级班”与“高级班”分层教学,共培训60场120课时,受益人次达到2640以上。

社区通过开展该项目,提升了社区儿童乒乓球爱好者的运动水平,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促进了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广大外来建设者家庭子女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促进了社区和谐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是2019年“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之一,也是辅城坳社区延续多年的“四点半课堂”系列项目,已经成为社区的一大特色服务。一方面是关爱到了学龄儿童四点半放学后的时间如何利用,兴趣爱好如何培养;另一方面可以便民利民,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双职工家长接孩子难的问题。

社区分管副站长胡岚表示将继续在“四点半”领域深耕细作、拓宽思路,把这一广受好评的民生微实事一直办下去。

[责任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