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网友“民生盐田”反映上梧桐路休闲凳锈迹斑斑 现已整改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友“民生盐田”反映上梧桐路休闲凳锈迹斑斑 现已整改

分享

“上梧桐路上的休闲凳锈迹斑斑,影响居民使用。”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上梧桐路的铁凳子生锈,希望有关部门更换或重新刷漆,方便居民使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上梧桐路上的休闲凳锈迹斑斑,影响居民使用。”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上梧桐路的铁凳子生锈,希望有关部门更换或重新刷漆,方便居民使用。

原本休闲凳锈迹斑斑
重新刷新后焕然一新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该网友表示,上梧桐路上原没有休闲凳,为了方便附近散步的居民和上下班的工人,才增设了一批凳子。“原本是一件为民办的实事,但是,这些凳子没有得到很好的维护,一段时间后,大部分凳子都是锈迹斑斑的,坐下去后,裤子上常常会沾到锈迹。”该网友希望这些凳子得到更好的维护,从而方便大家使用。

收到网友诉求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海山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前去现场查看,发现上梧桐路绿道共有39个休闲凳子,确实存在生锈问题,随后立即组织施工单位对这些凳子进行刷新。

近日,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上梧桐路,发现锈迹斑斑的休闲凳被重新刷上绿色的油漆,焕然一新,与周边绿树环绕、林荫小道的景色融为一体,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点赞。“这条路背靠梧桐山,空气清新,一到晚上就成了周边居民的散步小道。”柳女士每天都需要下楼遛狗,上梧桐路成了她的首选之地。她表示,这些休闲凳不仅方便了附近的工人使用,来这里散步的居民也非常受益。

[责任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