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沿港社区召开协调会 推动解决消防通道堵塞难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沿港社区召开协调会 推动解决消防通道堵塞难题

分享

近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召开“关于黄必围道路停车管理”协调会,推动解决消防通道堵塞难题。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翁丽华 叶凯欣)近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召开“关于黄必围道路停车管理”协调会,推动解决消防通道堵塞难题。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教科文卫侨工委主任郭宝铭,盐田公安分局消防监督管理大队政委、区党代表蒋庆华,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区党代表黄海生,以及盐田边防派出所、武警六支队十四中队等相关负责人和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沿港社区召开协调会 推动解决道路交通堵塞难题

据介绍,位于北山道黄必围与边防派出所之间的村道非常狭窄,是边防派出所、十四中队日常执行出警任务的必经之路。由于周边居民时常乱停乱放车辆,甚至占用半边人行道停放,堵塞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出警车辆进出。同时,因该路段不是市政道路,没有路标,交警不能介入处理,易产生矛盾纠纷,也带来了较大的管理难题。

沿港社区召开协调会 推动解决道路交通堵塞难题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存在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出席会议的党代表和人大代表表示,将向相关部门反映这一问题,建议在人行道上设立隔离柱,做到人车分离,减少安全隐患。同时,希望相关单位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做好周边居民的思想工作,通过制定停车管理规则,对该路段进行合理、有效的管理,确保行车安全和道路畅通,建立良好的军民关系。

[责任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