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建筑工务署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建筑工务署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1日上午,市建筑工务署姚亮书记在市府二办52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务署组织工作会议,署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组织委员及党务、纪检联络员,直属单位人事干部参加了会议。

  5月21日上午,市建筑工务署姚亮书记在市府二办52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务署组织工作会议,署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组织委员及党务、纪检联络员,直属单位人事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视频,黄起副巡视员通报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工作考核情况,宣读了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胡汝林副署长传达了王伟中书记听取组织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和郑轲同志在全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姚亮书记最后发表讲话,他对2019年工务署组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认识到加强组织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二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政府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落实署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第一议题”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把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融入业务工作,一体化融合、一体化推进、一体化落实。坚持改革创新、服务发展大局,谋划推动政府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体系,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好机关党委换届和支部集中换届,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强化廉政风险管控。四是坚持使命引领、提升能力素质,为“打造精品、创造一流”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和人才保障。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要加快干部的选拔任用和轮岗交流、加快干部的培养及教育培训。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要加强人才引进、培养、考核和激励。五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铸造政治可靠、对党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组工干部要对党忠诚、坚守公道正派、守住纪律底线。

  姚亮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圳市建市40周年,也是工务署成立17年来首次冲刺百亿目标的“首战”之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争先进位,不断推动政府工程建设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