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首家“餐饮+新零售+中央厨房”熟食中心开业运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首家“餐饮+新零售+中央厨房”熟食中心开业运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深圳首家“餐饮+新零售+中央厨房”熟食中心——宝安区新安熟食中心正式开业运营,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宝安区新安熟食中心是全市首家采用“餐饮+新零售+中央厨房”模式的熟食中心,也是宝安区的首家熟食中心,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布心二村C1栋北侧,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

  昨日上午,深圳首家“餐饮+新零售+中央厨房”熟食中心——宝安区新安熟食中心正式开业运营,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副市长黄敏出席了揭牌仪式。

  宝安区新安熟食中心是全市首家采用“餐饮+新零售+中央厨房”模式的熟食中心,也是宝安区的首家熟食中心,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布心二村C1栋北侧,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该熟食中心严格按照餐饮食品安全量化A级标准规划建设,打造了一个集新零售、扶贫对接、美食广场等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服务体,含空杯巴士&咖啡吧、潮州小馆、早起鸟、食疗养生、城市自助快餐、哒威汤粉六个窗口,能同时容纳280人进餐。

  记者获悉,新安熟食中心项目通过中央厨房集中加工生产,净菜配送方式,有效管控食品安全。为周边学校、产业园区、写字楼、居民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饮食服务,价格水平低于市场价格10%以上。下一步,宝安区将重点选择产业园区升级改造项目和城市更新项目,扩大熟食中心覆盖面,让更多的市民受惠。

  黄敏对宝安区委区政府高位推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提升熟食中心项目便民利民惠民水平,充分发挥中央厨房和新零售优势,不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让市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