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伦敦市长国际商业计划”携优质创意科技企业来深路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伦敦市长国际商业计划”携优质创意科技企业来深路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足球鞋、世界首个拥有独立性格的家庭机器人……伦敦副市长拉杰石·阿格尔沃率领“伦敦市长国际商业计划”创意科技代表团5月21-22日到访深圳,并带来了全球创意领域的众多黑科技。

  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足球鞋、世界首个拥有独立性格的家庭机器人……伦敦副市长拉杰石·阿格尔沃率领“伦敦市长国际商业计划”创意科技代表团5月21-22日到访深圳,并带来了全球创意领域的众多黑科技。来自深圳和伦敦的企业家们在现场商务对接过程中呈现了面向未来创意科技领域的众多机遇,探索助力国际增长的合作机会与伙伴关系。

  阿格尔沃此行还拜会了副市长吴以环,吴以环在会见中表示,作为深圳支柱产业,文化产业成功走出了“文化+科技”“文化+旅游”等多元化发展道路,目前,深圳拥有7000多家文化企业,其中既有规模较大的也有中小型以及初创型创意科技企业。伦敦是世界著名的创意之都,期待通过副市长携创意科技企业访问深圳让两地企业建立更多商业联系,共同探索在互联网信息时代文化创意产业增长的新模式。

  阿格尔沃表示,创意行业是英国发展最快的支柱性产业。作为全球经济、科技及文化中心,伦敦聚集了超过70万国际行业人才,为全国创意产业贡献了近半的经济附加值。此访旨在了解中国正在快速成长的商业生态系统,加强中国和伦敦之间的联系,吸引深圳创意企业及投资者前往伦敦并与当地商业伙伴建立联系。

  此次代表团成员集聚了广告科技、市场公关、内容制作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对中国市场富有极高兴趣的优质创意科技企业,通过与深圳同行的圆桌会谈、商务酒会深度对接,以期寻找拓展全球业务新的增长点。

  据悉,“市长国际商业计划”由伦敦市长办公室发起,伦敦发展促进署具体执行,致力于帮助伦敦创新科技、生命科学、创意产业及城市建设四大领域高速发展的企业实现海外发展,扩大企业国际规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