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李小甘:以更大决心和魄力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李小甘:以更大决心和魄力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到报业集团和广电集团调研,了解两大集团新一轮深化改革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李小甘一行参观了报业集团的全媒体调度与监控中心、广电集团的市区级融媒体平台技术验证实验室,并听取两大集团主要负责人的汇报。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到报业集团和广电集团调研,了解两大集团新一轮深化改革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他表示,两大集团必须以更大的决心、魄力和动作,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深度融合,努力建设与深圳城市地位相匹配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李小甘一行参观了报业集团的全媒体调度与监控中心、广电集团的市区级融媒体平台技术验证实验室,并听取两大集团主要负责人的汇报。

  在座谈中,李小甘对两大集团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当前媒体格局、舆论生态发生深刻变革的背景下,两大集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创新,报业集团融媒体矩阵初步形成,新媒体产品爆款频出,彰显出主流党媒融合报道的能力和水平;广电集团新一轮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已完成四大中心等资源整合、机构重组工作,为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打下坚实基础。

  “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增强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只有针对存在问题,实实在在努力改革,身轻体健,向前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李小甘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高度重视两大集团的改革发展,两大集团必须有更大的决心、魄力和动作,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他强调,两大集团要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转型发展、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深入推进内容生产供给侧改革、打牢根基全力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报业集团要着力提升“读特”等新闻客户端的影响力,广电集团要重点推进深圳卫视优化提升和品牌升级工程,建设与深圳城市地位相匹配的主流媒体集团。

  李小甘最后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两大集团要扎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全面落实导向把关责任制,坚决守住导向安全底线,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