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年深圳“三考”考生总人数达27万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年深圳“三考”考生总人数达27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1日,深圳召开了2019年"三考"工作协调会,对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和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原标题:今年深圳“三考”考生总人数达27万

深圳晚报2019年05月23日讯 5月21日,深圳召开了2019年"三考"工作协调会,对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和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据悉,2019年我市"三考"考生总人数达27万人,其中,高考为5.1万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4.3万,中考近8万人;初二学业水平考试考生近10万人。

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9日举行广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市中考将于22日至23日举行,24日举行初二学业水平考试。

记者从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2019年我市“三考”在全市10个区(新区)共设考点376个,其中高考40个、高中学考44个、中考142个,另有初二学考150个。(记者 王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