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今明两日深圳局地有暴雨 记得带伞!记得带伞!记得带伞!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明两日深圳局地有暴雨 记得带伞!记得带伞!记得带伞!

分享

21日夜间至22日白天,宝安、光明和南山出现大雨,其他地区出现小雨。预计今明两日我市阴天到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5-27日多云为主,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28日有雷阵雨;29日多云有短时阵雨。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3日讯 21日夜间至22日白天,宝安、光明和南山出现大雨,其他地区出现小雨。预计今明两日我市阴天到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5-27日多云为主,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28日有雷阵雨;29日多云有短时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23-24日降雨明显,出门请带好雨具;降雨期间,请注意远离低洼积水、高陡边坡以及挡土墙等危险地区;雷雨发生时,请远离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且不要在树底下避雨和高地、空地逗留,尽量留在安全场所内避险。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