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聚焦品质提升,助推较场尾“美丽升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聚焦品质提升,助推较场尾“美丽升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较场尾景区物业管理单位华鹏公司表示,将引入专业化的团队,把较场尾沙滩和海面从安全、环境、规范化管理三个方面做好提升变化。

5月17日,大鹏新区举办较场尾片区安全隐患整治和环境品质提升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等领导参加。

本次启动仪式是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推动大鹏所城及周边区域配套建设

提高旅游服务品质

打造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的

一项重要决策部署

▲美丽的海滨小城较场尾深受游客喜爱

较场尾素有“深圳鼓浪屿”之称

是深圳人的度假首选

但长期以来较场尾景区的环境

也亟待提升

新区要求

较场尾景区在6月底之前见成效

今年年底有根本性变化

较场尾景区物业管理单位华鹏公司表示,将引入专业化的团队,把较场尾沙滩和海面从安全、环境、规范化管理三个方面做好提升变化。在民宿方面,在环境、街道、乱搭建的整治方面,大鹏办事处和较场尾相关管理单位将做好配合,确保民宿区能有全面的提升。

▲较场尾沙滩整治提升正在进行

接下来

大鹏办事处将把该景区环境整治提升

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

重中之重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对照任务分工,高标准制定各类项目实施方案,集中人力、物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定人、定时、定责;

将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切实加强与新区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统筹兼顾、综合整治、攻坚克难,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治提升任务。

同时切实加强该片区的巡查执法,着力将安全生产、环境保洁、违建查处等工作落在日常、严在经常,形成常抓不懈、规范有序的高压态势,确保该片区旅游形象持续提升,旅游品牌越擦越亮。

暑期马上就要到来

希望本次集中整治行动

能让广大游客

在炎炎夏日

在较场尾能有更好的游玩体验

[责任编辑:刘晓宇]